广州选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 找回密码
 选展文化
温馨提示:本文为有偿阅读的软文广告!

[2022年] 20221121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11-21 00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晚开播到了凌晨一点,和网友互动以及连麦时间,差不多花了我3个小时。对于这种情况,我觉得,直播能够做成这样子,就是成功了。如果日后,还可以赚到费用,赚到自己想要的费用,那,这就是一门职业了。

除了直播这一块有收获之外,短视频这一块,愿意与我互动的朋友也是越来越多。包括视频的播放量,现在的数据也是越来越好看。看来,短视频里面内容,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。

这对于我来说,慢慢地,也算是逐渐入门了吧!

目前,我主要遇到的问题,就是长时间直播到凌晨一点,回家洗完澡,看一下其他人做的短视频,基本上,就得凌晨三点钟才能睡觉了。这下,早上七八点,我就起不来床了。如果没有课要上,或者是没事要做,倒是无所谓。

如果有课要上,或者是有事要做,这对于我来说,就成了大问题了。

这不,中午来公司上班的路上,我就在想,现在这个作息时间,与过往比起来,好像也没啥区别呀!再说啦,过往做展览项目的时候,比这个辛苦的,我都坚持下来了。现在遇到的问题,不过是过往经历当中,一段很平常很自然的事情而已嘛!

人家不是说了么?

只要你做过展览这个行业,日后想转型做别的行业,都会感觉到很轻松。

知道为什么吗?

他们认为,展览这个行业,突发的事情太多了。这个时候,考验的,就是我们的应变能力以及资源整合能力。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内心,是做不了展览的,或者说是做不长久的。

我根据自己的从业生涯,一想,发现,还真的是这么一回事。

就是不知道,你又是怎么看的呢?

接下来,说一个某展览工厂老板反馈给我的事情吧!

他说,我们是三个人合伙开的展览工厂。从2019年合伙到现在,去年一年时间做了1800万元的业绩,今年开年到现在只是做了700万元的业绩。照此下去,工厂就得散伙了。

对于他反馈的问题,我觉得很正常。

就如师祖反馈给我的信息一样。

他说,我这边,今年的情况特别不好。赚的钱,都不够交房租。如果转行,又不知道做什么。

对于我来说,何尝不是呢?

早期,我玩短视频账号,内容基本上以图片分享为主。开直播,人也不说话,就坐在那里写我的日记。现在,我才转变思路,短视频内容以我口述为主,开播以读我日记以及与大家互动为主。

我发现,我这么做之后,朋友们都认为我接地气了。特别是对我慕名已久的兄弟姐妹们,他们看到我的转变,也更加愿意与我互动和交流了。总之,这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去发展。

接下来,讲一讲昨天晚上开播的时候,连麦嘉宾给我提的建议哈!

他说,我们会展这个行业,标签归属于商业,并不是装修。

经他这么一说,我才想起来,我原来发布招聘信息的时候,我们会展这个行业还真的是归类商业会展这个领域。只是我当时没有想太多,因此才有现在的迷茫。看来,多跟别人聊天,其实,也是可以学到东西的。

说到学到东西,我目前跟大家互动,大部分,还是海空天空地聊,还没有主题和目的性。我认为,未来要做的,还是要有主题和目的性才行。这样一来,大家也都知道我的情况,因此,聊天的时候,会有针对性,大家愿意参与的热度也会更高。

对于主题这一块,我目前想到的,有以下9个内容:

1.你入行多长时间了?

2.你创业多久了?是合伙创业?还是自己创业?

3.目前遇到的问题都有哪些?有解决方法没有?

4.有没有成功案例可以介绍一下?

5.有没有哪些东西做对了?或者是做错了?原因是什么?解决方案是什么?

6.目前客户群体,都来自哪里?本地和外地客户占比分别是?

7.有没有打广告的预算?

8.有没有参加行业内的会议活动

9.未来有什么计划或者说是想法?

像以上这9个问题,说白了,也是我给大家做文字访谈的时候,和大家聊的问题差不多。可能很多人看的时间长了,会感觉没有什么新颖。但,这对于很多人来说,这就是他的人生经历。

因此,我才不会在意大家是怎么看的,我只在乎的,是我选择这么做之后,大家普遍反馈的情况如何?

如果效果不好?

那咱就改话题。

如果效果好呢?

那咱就继续做下去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特别说明:
A、文章非纪实文学,我不一定是我,你不一定是你,切勿对号入座!
B、文章为有偿阅读,单篇1元,包年256元,可日付可年付。
C、打赏成功,记得添加林奕全微信:173 2860 2813,发截图告知哈!

广州选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|电子营业执照|粤公网安备44010502002298号|粤ICP备15063571号|

GMT+8, 2023-1-30 00:17 , Processed in 0.24992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