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林奕全

20230606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6-6 09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夜里睡不着。

怎么办?

有了,看看鞋子和袜子吧!

毕竟,前段时间购买的鞋子,以及袜子,都出了问题。

这里,我也不怕你知道。

鞋子,我更换另外一家店铺之后,虽然价格与之前那家店铺比起来,就便宜几毛钱,但,质量相差,还是挺明显的。

之前买的鞋子,穿两三个月都没有问题。

而现在这家呢?

穿一天鞋底就烂了。

包括袜子也是一样。

之前买的袜子,穿三四个月都是没有问题的。

现在呢?

穿一天就破洞了。

至于起球?

就更不在话下了。

也正因为如此,所以,我才有一种感触,认为,办会议活动,穿这种,最合适。

理由是?

丢了,不可惜嘛!

再就是,拍起照片来,也好看。

自己也觉得,嗯,这一身的行头,都是全新的,挺好的。

这不,看到凌晨四点多,我就把看中的,直接下单购买了。

然后呢?

就继续睡回我的回笼觉。

这一睡,就到了早上九点才醒。好在,公司展厅部门的同事,他们都是早上十点才来上班。因此,我到公司,才九点四十,也不算晚。

如果是之前呢?

肯定不行。

时间长了,老板肯定是有意见的。

不过,话又说回来。

如果我还是在原来哪里办公呢?

按照目前的展会行情,我能够做些什么?

好像,什么也做不了。

只能说,有些东西,表面上看,是坏的。

实际上呢?

是最好的安排。

这不,来上班之后,我和往常一样,先是更新一下朋友圈。接着,就是发广告。最后,才是找朋友们聊聊天。

说是聊聊天,也不对。

就是我们六月十八日要搞活动了。

关于活动现场要分享的内容,大家的认可度如何?

这一块,我还不是很了解。

就这样子,我就找花过钱,来参加过AI培训的朋友们聊聊天。目的,就是想听听他们的心声。毕竟,他们是最有话语权的。

你猜,我这一调查,得到了什么答案?

答案是:都是给予中好评。

什么叫做中好评?

就是有很多的人,他们都不说老师的坏话。

关于中评这一块。

都是觉得,这个东西,还是需要时间去磨合。或者说,这个软件,本事就存在着缺陷。未来,还是需要技术升级才行。

关于好评这一块。

大家都认为,这个东西这么好,迟早都是要了解的。还不如,早点花时间去学。正所谓,先知先觉,后知后觉嘛!

当然啦!

我们,都是这么认为的。

大家呢?

也不见得都是这么想的。

如,夫妻档的会展企业。

像现在的展会这么忙,他们有很多人,天天都忙得,像个陀螺似的。

你说,他们还会有时间来学习这个?

肯定不会嘛!

当然,如果不忙的时候,让他们花点钱来学习,他们肯定是最积极的一波人。

这点,你不用质疑我的猜测。

理由是?

十多年办会议活动的经验累积下来,就这点心得,就他们的这点心理,我还是可以把他们给琢磨得透透的。

说到这,我再给你说说两位做展览的同行,他们在短视频以及直播这条赛道上的故事吧!

第一个展览同行,因为有大佬扶持,所以,每次开直播,在线人数,都是上千人以上。

收入呢?

据他说,从开年到现在,单单礼物打赏收入这一块,就赚了好几十万了。

后面怕我不信,就直接打开后台,让我看了看数据。

我发现,还真的是如他所说的一样。

至于主业?

也就是展台设计搭建这一块?

今年来,他也做了不少的业务。

第二个展览同行,没有大佬,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。

据他说,去年到今年,已经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的方式,做了500多万的业绩了。

怕我不相信,他还特意把客户的清单发给了我。

包括徒弟,他也带了好几个。

接下来呢?

他还想继续带徒弟。

包括活动,他也要办。

他就问我,说我现在这种做法,行不行?

我说,你肯定可以的。

他说,我也觉得我可以。

其实,有些东西,自己认为是对的,直接去做就好了,何必去找不懂的人来问呢?

就如他问我一样。

他自己做的短视频,以及开直播,做的,都比我好。

你说,我的建议,他会听吗?

肯定不会听嘛!

只是呢?

他谦虚,让我给他提建议而已。

不过,对于办会这一块,我个人认为,如果自己的粉丝,都愿意支持的话,可以选择直接就办。

如果他们都不愿意支持呢?

自己又想办呢?

甚至是,愿意找外人合作来办呢?

我认为,都是很难很难的。

理由是?

我自己,就尝试过。后来,我认为办会议活动,还是得自己有所控才行。没法控制,又要赔钱的事情,咱们不能做。

如果还是想做呢?

如果你不怕赔钱赚吆喝,那就做嘛!

至于其它?

我没有什么意见了。

电子营业执照|粤公网安备44010502002747号|粤ICP备2024183481号|广州林奕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GMT+8, 2024-4-21 22:00 , Processed in 0.922102 second(s), 4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